您好, 來賓 (登出)

顯示語文:

您好, 歡迎登入~

歡迎使用薦購系統推薦書刊資料!本館將視館藏發展政策及經費狀況決定是否採購。

提醒您先查詢館藏目錄,如果圖書館已有該館藏,就可以趕快借閱先睹為快喔!
 標題
1圖書與視聽資料推薦說明
 

*圖書與資訊處的圖書資源無論多麼齊全,還是無法滿足您的需求,歡迎您來線上薦購書籍與視聽資料。

*本處接到您推薦的圖書資源後,處理原則與注意事項:

  • 查核本處館藏目錄,若已典藏或採購中,原則不購置複本。
  • 圖書資料推薦者限本校教職員生,教師每人每學年推薦限額:100冊;學生、職員工每人每學年推薦限額:60冊。
  • 推薦之圖書資源,會依本處經費及館藏政策等相關規定決定是否採購。
  • 若有教學研究急用圖書資源,推薦時請加註於備註欄,以利專案採購。
  • 推薦圖書資源到館完成編目作業後,將以e-mail通知薦購者。

推薦圖書資源若有其他問題,

圖書資料請e-mail到 boxlunch@isu.edu.tw

視聽資料請e-mail到 chinhui@isu.edu.tw